close

標籤 : 台中飯糰將 飯糰將 飯糰  台中飯糰將 飯糰將 飯糰  台中飯糰將 飯糰將 飯糰  台中飯糰將 飯糰將 飯糰

態度惡劣台鐵站務人員 新竹第一月台站務人員

這星期是回娘家的時間,但不巧的是老婆要出差,所以只好自行搭火車,帶著小孩和行李從台中往新竹,區間車其實也不慢且又便宜128元而已,只是站站停,且人又多,還好帶了些零食和玩具讓小孩玩,一路都還順利...

終於到新竹,下了車慢慢的走向第一月台,因為還要在接另一台區間車到新豐,當走下樓梯時馬上看到一台區間車,但不確定是否有往新豐,於是我禮貌的問了站務人員,結果這位態度惡劣台鐵站務人員,竟然大聲罵我 快上車~~快快快,都是在等你,我越走越不爽心想帶著小孩我能多快,當我走到態度惡劣台鐵站務人員旁時候,我說你那麼大聲幹麻,這態度惡劣台鐵站務人員竟說這是安全問題,我心想這和安全有何關係,踏上了區間車,我轉過頭來告訴他不能小聲一點嗎莫名其妙....說完門關了,但一下子門又莫名開了....

這態度惡劣台鐵站務人員在我做上車箱時依然對其他乘客用著很不耐煩很大聲很不客氣態度,就像是趕鴨子一樣,有一位老太太也是被這位態度惡劣台鐵站務人員趕上車,在車廂內也是不高興的說,這是台鐵問題,為何將銜接的車次安排那麼近,然後責怪乘客走太慢....

台鐵虧損因該不是沒原因吧!!這些態度惡劣台鐵站務人員完全沒有站在服務乘客的角度服務客戶,
反而將過錯推各乘客,這樣對嗎!! 難怪台鐵會虧損吧!!

台中飯糰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中飯糰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